Day6--Emptiness 空




第二只小鳥BB死後的第二天早上,我發現鳥巢已經空空 如也,就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樣。深怕要處理小鳥 屍體的我,一下子丟下心頭大石,同時也有一股失落湧上 心頭。這個可能是我這個小鳥故事的一個best ending,始 終人類的一舉一動都令雀鳥提心吊膽,還有我的鄰居先生 很喜歡上天台工作。現在正是鳥散人安樂,而小鳥故事 會一連數期連載在星期日的明報上,以作紀念和慰藉。

3 comments:

HeLiuS said...

請用你的畫筆把牠記錄下來吧!

Levin said...

看了整片故事,有令人感到温馨的地方,有令人会心一笑的地方,有令人感到善感的地方~
大自然的神奇,就再于此。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被猫弄走了,可能性很低吧,你最好之前准备些小虫在附近,可能活的机会大点,嗬嗬, it's really a story ,u are so lucky to experience this story! Take care!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