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爛鬼樓街之尋找失落的青花


每天黃昏,爛鬼樓街的二手地攤便會現身。
我去到已經是他們賣青花的第二天,據聞第一天有更多細緻的瓷器。
這是新的,只是布一陶瓷店關了想開鋪但一直未成事,現在便找來明哥幫助放貨。但是看來還有很多,可想而知第一天真的不得了!
每件也是很便宜,令一向不太情迷青花的我也為之動容。
最後抬死我了,又怕老媽發怒.....。

你們看!你們看!今次無死了!有寶尋啦!

來個panorama先!加強氣勢。

不知這條龍怎用呢?

這是一個真真正正的古董,但是一個痰罐,怎知我個朋友竟然很喜歡?!

燈座,一對,已收購。去ikea配個燈罩分分鐘比個陶瓷座貴。

$100,好像十分便宜,但好土。

6 comments:

Tiennie said...

青花瓷器好靚呢*v*
條龍好得意xD 入面好似空心咁既?

Stella So said...

一定要空的,否則不能燒的。

rosa said...

你每次去澳門工作都大豐收,你實在該拖個大喼去啦,你真不該post那張青花燈座照片,實在叫我恨不得立刻飛船去尋寶呀

Stella So said...

我就是想去兩日一夜應該不用帶喼,怎知今次更泥足深陷,那檔不是長期有青花賣的,只是剛好有吧了。我還買了不少博物館的書呢!

Tiennie said...

原來係咁--
從來未接觸過呢樣野=3=

sevigny said...

it's about home flea market..
希望Stella能黎我個竇..我個聚會係玩貓貓同埋好多懷舊物品,裝飾品,衫呀咁,希望呢個星期6,日.1,您能大駕光臨,thanks!!!

http://hk.myblog.yahoo.com/goodbye-goodbuy/article?mid=1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50246249442&inde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