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omments:

Tiennie said...

so beautiful! marvelous!!
you made it?

Stella So said...

yes ar, just change from origianl ikea lamp, haha.

Tiennie said...

great!
..i saw the logo of ikea on the light bulb--+

Tiennie said...

你知道早前有漒水樽在西灣河的一條後巷掉下那件事嗎?我經常去探望的貓貓們住在那兒...害我不太敢再去找牠們啦!可數天前卻又忍不住,去了找貓貓-3-幸好牠仍好好的:)

Rosa said...

看得不太清楚,是怎樣做的? 放了印花布在前面還是自行加上一條條幼藤之類的東西呢,看了很久也想不出呢...不知是否要配副老花鏡!

btw, 若你也喜歡這篇,請轉傳出去:
http://blog.yam.com/myukaka/article/25215277

(一位台灣愛貓插畫師除了畫自家那六隻貓這篇為流浪貓發言的三短篇,頗觸動人--愛貓人)

tao said...

你家男主人有否跟你玩撲葉?

魚魚 said...

stella~~18號你不來嗎?

Stella So said...

給朋友的老婆拉去造一些家居展品,在沙田ikea的商場放,下星期開始,因沒時間我只好用ikea的東西改裝,效果也不是太差,至少影相幾好看。

rosa,
thanks!!!!!
let me read sin!

Tiennie,
要小心,帶一把遮去嘛....可以好少少。

tao:
我不是在家做的,那些花花與我的愛貓無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