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effect


9 comments:

Tiennie said...

想像力豐富過頭了--+
還是普通的你較好:)

Stella So said...

haha....

ROSA said...

我們日常生活或多或少總會戴上一些面具,不會百分百的表達最真實的自己,去過至少廿次的婚禮,最親厚或普通相交的,那天,一對新人總會被裝扮成另一個人,再要好的朋友也幾乎認不出來,開頭覺得好玩(難怪演藝界總不停有人渴望進入),然後,我認真地細想,換了是我,會enjoy嗎,那厚厚的幾本相簿,那poster size的相,在翻過一次或兩次後,會再有興緻再翻看嗎

那天,本該是人生一大決定的大日子,但當事人卻只有倦容....

那一刻本該最深情的一吻卻只能吻在至少兩層粉底的面頰上,那親密的接觸卻被五顏六色的化學品阻隔,實在帶遺憾呢

stella,那天來到,你要以最煥發的姿態來翻開人生另一頁:不要花時間去安排座位請柬接送之類,能簡單盡量簡單,真的要全套做,請wedding planner吧,至少早兩個月開始,做一個健康人,早睡早起,做運動,吃得天然,多看書,往山上海邊走,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心情愉快,不要為一個婚禮去減肥,為日後更精彩的人生而令自己變得更好,只化一個淡妝吧,不要讓別人認不出你,你的臉孔是那麼趣緻特別,讓那位幸運兒放心熱情吻下去而不必害怕弄糊了你的妝,由內心發出來的光亮任何化妝品也比不上的,這才是最特別和美麗的新娘子呀

BUT...BTW, 那"外星人"裝扮"加埋丁丁,就好似早前那套外星人被困地球變難民的電影了...都可以考慮架! XD

b said...

要諗埋你老公先得ga,不如你扮padme,你未來老公扮黑武士,咁張結婚相就會成張starwar poster 咁,starwar隻字仲要改做xx聯婚 :p

Stella So said...

Rosa,

真的很多謝你的建議,真的是過來人的深刻意見,你的留言很令人身心開朗,好像是某年之後的自己回來自己的blog留言一樣!!

你說的外星人是D9的"蝦碌"??

b ,
其實找張hollywood的poster kee個頭下去便可以了!

Rosa said...

是啊,你怎能漏了丁丁,雖然牠口頭禪係:誰想知,但佢一定好想參予你的大日子,若有那個不知好歹的男友想叫你放棄丁丁,你大可立時打開大門掃q佢出門口,今次是隻貓,下次會是甚麼呢...別讓他得逞 (丁丁,你都有fans架!)

Stella So said...

給丁丁打個煲口?一定咬成我!

Yin (the same old me) said...

Hey Stella,have you seen Simon's Cat?Though you'd like it if you haven't.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1qHVVbYG8Y&feature=channel

Stella So said...

yin,

yes, rosa showed me before, it's wond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