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大之flea market---年三十至年初三限定


成條鴨寮街都 full了!

他們賣的可真是"九屎立雜"啊!



apple 錢箱?

晚上的jenny妹妹呼喚住我......

全玉

棋戰‧無聊男

絕對可以議價

家電之山

一個個孤島‧十元十隻

60s' 玻璃杯

金寶湯系列



黑膠盤 parts?

集團式經營的仿古董檔


組典的胡塗夾子

由十元十隻到年初三的十元一袋 (先付錢)

十多年前大學時期已聽朋友說每年也有這類的檔攤,但我一直沒心去,想不到今年心癢癢竟然在下雨又寒冷的年初二去了看個究竟,才知道原來我三十多年以來一直錯過了這麼一個刺激又好玩的大戰場。戰場由鴨寮街為中心,一直伸延至橫向的汝州街、長沙灣道以及縱向的南昌街、北河街、桂林街和欽州街。閣下會看到平時不知放在哪裡的雜物一下子鋪天蓋地的出現於深水保每一個角落。攤檔以我觀察可分幾類 ﹕集團式夜冷、集團式家電夜冷、集團式仿古董、家庭式夜冷、CDLP海、成衣皮具批發放貨、真玉賣家、私藏賣家、以及阿婆阿公找了幾樣不值錢的東西便賣一天的檔。據聞近年多了年青人來放售有taste的vintage物件,如皮褸、六十年代的衣物等等,而他們的打扮也比較hippie,並且也和在場的叔叔伯伯姐姐討厭被別人拍攝。

下年年三十不要去維園了,轉投另一個戰場吧!

3 comments:

Ada Wan said...

Stella,
果然如你昨晚在電話所言,那裏真很多寶物啊!下年一定要去逛逛,
p.s.不好意思, miss 了你的生日, 祝你年年美麗, 早日幫丁丁找到個像樣的男主人...

Stella So said...

dear Ada,

haha. thanks!!!!
我的丁丁不像樣嗎?
haha

Anonymous said...

哇~若果平时都有个地方甘摆卖就梗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