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婚禮

6 comments:

rosa said...

DEAR Stella

我今年四十歲,係,四十歲,只要健在,人人都會四十歲,除非佢36歲就死左,為何要36歲,中國人死左要加天地人三歲架,37瓜左都係當40計,SORRY!!我四十歲的鐵定願望並會堅決付之實行是,除了丈夫的弟妹結婚,我冇得揀要去,否則一切人,我的朋友,丈夫的朋友,我們共同的朋友,都禮到人不到,不因其他,而是,婚宴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悶,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長了,不,時間有限,生命可貴,四十歲有理由為自己爭取多點個人自由

不過,純個人意見,最緊要做自己喜歡的事,ENJOY的不要錯過,不喜歡的,無謂勉強自己吧

Stella So said...

Dear Rosa,

你都話結左婚要還呀,我都未必有這個機會喎,永遠的蝕下去啊.....,不過你的禮到人不到已經十分有義氣的了!中國人要加三歲的嗎?

Anonymous said...

Dear Rosa,

絕對同意,我都同你一樣,全部禮到人不到。
成九點幾十點鐘先開席,實在太過分啦。

Stella So said...

是的,九時開席,十一時半才吃完真是太累了....

ROSA said...

哈哈哈哈,STELLA,我結婚冇擺酒的,只有兩家親人包房食兩枱就了事,我個人抗拒大堆頭擺酒因為原該是兩個人的事,卻被大班人沖淡了,大概最後回憶只有忙,亂和累,而且,婚宴的食物,不關乎那對新人揀了甚麼價錢的菜色或在那身擺酒,全都難吃至極,不如篤一串辣魚蛋更爽,我次次都咬個包或吃老麥填了肚才入場的

Stella So said...

dear rosa,
你就好啦,你老公有你這位有識見有膽量的太太實在十分幸福,不用朋友付禮金又不用自己大費周張,又可以吃自己愛吃的食物,真好啊。
不過要在飲前吃老麥實在太可悲了.....